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公明 > 

公明

公明街道公明社区为复工企业“打预防针”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0-02-10 11:39

深圳新闻网2020年2月10日讯 随着返深人员不断增加,公明街道公明社区高度重视企业复工疫情防控工作,于2月4日召开预复工企业防疫小组培训活动,41位企业负责人参与本次培训。公明社区党委负责人要求企业负责人落实好《广东省人民政府关于企业复工和学校开学时间的通知》,企业不早于2月9日24时复工,复工需提交申请资料。

“员工宿舍要认真消杀,督促员工戴好口罩,早晚测量体温,用酒精或者84消毒液对工具进行消毒,卫生间、下水道要格外留心,不要疏忽。”光明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公共卫生科主任朱中平从企业场地、企业员工、生产工具等各个方面对防御知识进行详细讲解。公明社区党委为参会企业准备了消毒水、口罩等,以解企业燃眉之急。

光明新闻记者 俞冰传 通讯员 刘天恩 姚思倚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