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民生 > 

民生

光明区慈善会接收爱心捐款114万元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0-02-11 11:15

深圳新闻网2020年2月11日讯 大爱无疆,共战疫情。突如其来的疫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在光明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统一部署下,1月28日,光明区慈善会积极响应号召、向社会发出倡议,广泛发动社会各界捐款捐物,积极为区疫情防控工作作贡献,共同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截至2月10日12时,光明区慈善会累计接收抗击疫情捐款1143821元,累计支出793821元。

1月28日,光明区慈善会向社会发出倡议以来,社会各界积极参与疫情防控款物捐赠,在共同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战中发挥积极作用,为疫情发生地群众提供紧急救援,为奋战在一线的工作人员提供所需。截至2月10日12时,光明区慈善会累计接收抗击疫情捐款1143821元(其中不定向捐赠1103821元,定向捐赠光明区40000元),累计支出793821元,暂未收到捐赠物资。

根据光明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统一部署,光明区慈善会向全区市民朋友发出倡议:为充分发挥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在共同抗击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战中的积极作用,迅速行动,伸出双手,奉献爱心,积极主动承担社会责任。

光明新闻记者 雷云霞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