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产业 > 

产业

科曼医疗:每天每人2个口罩,错峰分散用餐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0-02-11 11:23

科曼医疗公司生产车间一片忙碌。

深圳新闻网2020年2月11日讯 近日,深圳市科曼医疗设备有限公司(下称科曼医疗)鉴于医疗行业的特殊性,在按照要求报备通过审批后,公司生产一线于正月初四投入生产,其他人员正月初八复工。

据了解,科曼医疗目前在全球共设26家国内分公司、6家国际分公司,主营产品为监护系列产品、新生儿专用产品、麻醉及ICU系列产品。面对不断升级的疫情,对内,公司多管齐下,做好疫情防控,确保员工的健康安全;对外,科曼医疗走到防疫最前线,为疫情发生地的定点医院和后备医院,及时提供了心电图机、监护仪、红外耳式体温计等医疗设备,还向湖北宜城市实施捐赠。“作为大医疗行业的一员,面对升级的疫情,我们尽自己的一份力责无旁贷,医生们的付出远远胜过我们。”科曼总裁、光明区政协委员易明生表示。

为做好复工防控,确保公司符合光明区要求的复工条件,科曼医疗成立由董事长易勇任组长的防控指挥小组,设立门禁管理组、消杀组、物资保障组、异常控制组、对外关系组,明确监督实施的责任人,制定疫情防控应急预案和工作措施。复工前公司对全体员工动态进行了详细的排查。复工报备通过后,公司按照光明区的复工要求,打响疫情攻坚的自我保卫战。“我们多方面、全方位,严管控,确保每一位进入公司的人员健康状况是良好的。”科曼医疗行政部经理吴郴州表示,大量的防控物资在复工前已准备就位,除了每天向每位员工发放2个口罩,更在指纹打卡机放置专用消毒酒精盒与消毒棉片,每个洗手台放置医用消毒酒精。

为保证员工的用餐安全,科曼医疗公司鼓励员工带饭,实行了分批有序错峰用餐,15分钟一批用餐,均使用一次性餐具,且不聚集同桌用餐。

光明新闻记者 李军涛 通讯员 程恒 文/图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