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街道新闻

红星社区“暖心大姐”刘少玲:当好疫线“后勤保障员”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0-02-11 17:33


刘少玲在防疫卡点指导居民做好出入信息登记。

深圳新闻网2020年2月11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易月梅)疫情就是命令,责任重于泰山。在疫情防控第一线,红星社区党委组织全体党员,舍小家顾大家,让党旗在防控一线飘扬、让党徽在防控一线闪光、让党员在防控一线拼搏,其中涌现了大批的优秀党员感人事迹。

红星社区党委副书记刘少玲为人亲切,急群众所急,乐于为群众解决困难,社区村民都称她为“暖心大姐”。在疫情防控期间,刘少玲更是心系防疫一线的工作人员,亲力亲为做好后勤保障工作,她白天投入防控工作,晚上还亲自为关卡处值守夜班的同事配送物资,全力保障一线工作人员的需求。

2月3日晚10点,气温骤降,并且下起了大雨,刘少玲担心夜班值守人员会淋雨受冻,马上准备好雨衣、保暖大衣和充饥食品等物资,并亲自负责给当晚两个登记处的值班人员配送雨衣、大衣和夜宵,并对值班人员冒着风雨坚守岗位表示称赞,同时感谢他们的辛苦付出,叮嘱他们在排查时也要注意自己的安全,做好防护措施。一心顾着为工作人员送物资,最后她自己的衣服都淋湿了,却没有发现。

刘少玲对工作认真负责、为人着想的精神,极大鼓舞了值守夜班同事的信心,工作人员深受感动,纷纷表示定会克服困难,严格按要求落实排查工作,为打好战疫贡献自己的力量。

[编辑:陈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