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玉塘 > 

玉塘

超硬核!玉塘这个小区“智慧防控”获居民点赞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0-02-11 18:48

捐款捐物资为抗击疫情贡献力量。

此外,该物业公司还号召物业人、业主和社会爱心人士为疫情防控捐款捐物。“随着疫情防控工作的持续深入,医用口罩、防护服、护目镜、消毒水等成为抗疫前线最紧缺的物资。为此我们多方号召,积少成多,为奋战在疫情防控前线的医护人员和工作人员提供物资支持和精神鼓舞”。

据了解,深圳市同安投资发展有限公司、玉塘街道锦田湾小区部分业主及物业人、社会爱心人士等联合向武汉市中心医院、中国科学院大学深圳医院(光明)等多家医院、光明交警大队、玉塘街道、田寮社区、玉塘派出所等多个单位捐赠医用口罩和N95口罩共7万余个、护目镜740个、防护服12套、洗手液及消毒水各1箱,共计人民币31万余元。

“我们小区很多居民都捐了,还有的捐了多次,他们就像一群有温度的‘小蚂蚁’,时刻心系祖国,有钱出钱、有力出力,大家众志成城,为抗击疫情贡献力量。”锦田湾小区物业负责人至圆说:“不合规格的物资,我们坚决不采购,确保打开包装就能用。”他们严把捐赠物资的质量关,不仅给奋战在一线的医护人员、工作人员送去温暖,更是给他们送去了健康和安全。

[编辑:陈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