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新湖 > 

九份特殊的入党申请书让党旗在新湖疫情防控最前沿飘扬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0-02-12 11:20

工作人员递交入党申请书。

深圳新闻网2020年2月11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李婧 通讯员 甘永康 江晓彤 朱远锋)2月11日下午,新湖街道在楼村社区举办了一场别样的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现场设在了疫情防控体温检测卡点一线,9名疫情防控工作人员在这里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进一步坚定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信心,让党旗在疫情防控最前沿飘扬。

据了解,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后,新湖街道600余名党员干部和骨干自发返回工作岗位,冲锋在前、主动担当,纷纷请战到疫情防控一线,充分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彰显了优秀共产党员的使命和担当。

当天下着蒙蒙细雨,空气中有丝丝凉意,但是丝毫不减大家的热情。9名入党申请人轮留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代表着他们入党的决心。

“街道党员志愿者的精神深深感动和鼓舞了我们所有人。”入党申请人代表李梦婷告诉记者,在街道党员志愿者的影响下,他们纷纷郑重地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在危难时刻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以实际行动书写下入党誓词和抗击疫情的决心。

连日来,新湖街道党员干部带头到社区、商场、农贸集市开展防控工作。组织出动网格员400余人,排查出租屋、“三小”场所共计5000余间。全覆盖通知1700余家企业严格执行各级政府有关复工通知要求。充分发挥宣传工作在防控疫情第一阶段的关键作用,派发张贴宣传海报共计3000余张。启动“疫情防控大喇叭”,安排110车次走街串巷开展有声流动宣传;制作宣传横幅200条。制作《致新湖居民倡议书》电子版,通过楼长微信群发放到户,确保科普到户、隔离到户、措施到户,形成全方位、广覆盖、高频次的社会宣传防控矩阵。

新湖街道主要负责人表示,各入党申请人要以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时刻以人民利益为重、以大局为重、以集体为重,牢固树立宗旨意识,做合格的党的事业接班人。广大党员干部和入党积极分子、入党申请人要带头服从组织安排,严防死守,不留死角,落实联防联控措施,构筑群防群治抵御疫情的严密防线,全力遏制疫情蔓延。


[编辑:刘洳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