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滚动图片 > 

滚动图片

光明区科创局员工春节坚守抗疫一线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0-02-12 11:39

工作中的欧阳卫平(中)。

深圳新闻网2020年2月12日讯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光明区防控一线的基层干部纷纷放弃休假坚守在工作岗位上。

光明区科创局年轻干部欧阳卫平是一名有着24年党龄的老党员,也是区科创局疫情防控应急工作小组办公室主任。他在1月24日(大年三十)收到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的紧急通知,立即舍弃了和家人团聚的机会,投入防疫工作中。1月25日(大年初一)全区部署了疫情防控工作任务,他没顾上一餐团圆饭,将远道而来的亲戚送到车站,安顿好家人后,即按照区政府会议精神一头扎进防疫工作,每日早出晚归,直至正月十五,没有休息半天。

区科创局全体员工均陆续提前结束休假回到工作岗位。1月28日(大年初四),该局有80%员工返岗,督促、指导光明区企业落实主体责任,通过微信、电话、实地走访等渠道进行各类复工指导和宣传工作。1月31日该局完成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分成十个小组,任务均落实到人,全面推进。

目前,防控工作仍有风险,为保障全体员工健康安全,区科创局在思想上和防护物资上予以高度重视。该局关心防控一线人员,限量发放口罩、一次性手套、防感汤等暖心物资,使工作在防疫一线的人员无后顾之忧。

光明新闻记者 李军涛 通讯员 巫晓静 郭良 文/图

[编辑:谢燕丽]
上一条: 光明战疫一线的巾帼力量
下一条: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