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产业 > 

产业

光明区工信局年轻党员抗疫前线拿下两个“第一”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0-02-12 11:42

深圳新闻网2020年2月12日讯 这个春节,27岁的年轻党员邓志浩在区工信局拿下了两个“第一”:连续14天微信步数排名第一,累计走访复工企业数量第一。

邓志浩自大年初二返岗以来,一直奔波在疫情防控和帮助企业复工生产的最前线。忙着帮助和协调光明区医疗物资生产企业提前复工复产,忙着摸排光明区50强企业员工信息,忙着跟随领导四处奔走采购应急物资。

邓志浩的父亲也是一名党员,在邓志浩接到返岗通知,踏上从湛江前往深圳的火车时,拍着邓志浩的肩膀告诫他:“国家有难,你作为一名党员,哪里有危险,就应该到哪里去,不用担心我和你妈!”来到单位,邓志浩主动承担单位最苦最奔波的活,连续奋战。

邓志浩的工作白天要到区内区外各个企业奔走联系,晚上要参与复查医疗物资企业,工作量特别大。由于时间比较紧张,小伙子每天就是早上喝上大杯水,吃饭就是匆匆往嘴里扒几口。同事见他每次回来,都是额头冒汗,嘴唇皲裂。

光明新闻记者 李军涛 通讯员 罗聚娇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