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公明 > 

公明

公明街道负责人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0-02-12 12:58

公明街道负责人慰问一线工作人员。

深圳新闻网2020年2月12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李婧 通讯员 吕港强 杨鹏 李娜)2月11日,公明街道党工委书记和办事处主任分别带队前往各社区、社康中心慰问,向“舍小家、为大家”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送去慰问品,并叮嘱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在做好工作的同时也要做好自身防护。

当天下午,公明街道党工委主要负责人一行来到李松蓢社康中心、下村党群服务中心及公明社区党员执勤岗,现场检查了防疫工作开展的情况,对战疫一线人员的工作和付出给予了肯定,并慰问了连日来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询问他们在工作和生活上的困难,及时给与帮助。还建议社康中心医生在个人防护上对“三人小组”成员提供专业的防护建议,并叮嘱大家坚守岗位的同时也要做好自我防护措施。在公明社区党员执勤岗,公明街道党工委主要负责人希望社区党委、网格党支部要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扬“冲得上、顶得住、打得赢”的精神,以党建引领,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连日来,公明街道共设置43处“党员执勤岗”,已出动党员达893人次,测温50010人次,截至目前,19支专兼职党员排查队伍出动2000余人次,走访排查10812户。

公明街道办事处主任也带领另一组前往上村社区党群服务中心、西田社区网格站和西田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为一直坚守在工作岗位的无私奉献的一线疫情防控“战士”送去了街道的慰问和关怀。此次公明街道共为340名网格员、138名社区一线工作人员以及街道下沉社区干部送上慰问金和防护药品。

“感谢街道党工委的慰问与关怀。”一线工作人员陈家辉表示,“我是一名预备党员,防疫工作义不容辞。我将继续坚守岗位,履职尽责,不到疫情清除的最后一刻绝不放松,绝不退缩,绝不言弃,与疫情抗争到底。”



[编辑:刘洳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