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街道新闻

这份清单沉甸甸:光明街道爱心企业和热心居民助力战疫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0-02-12 22:23

国众联集团给防疫一线工作者捐赠物资。

深圳市欧远怡海供应链有限公司给防疫一线工作者捐赠物资。

深圳新闻网2020年2月12日讯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黄兴华)“深圳市欧远怡海供应链有限公司捐赠牛奶319箱、深圳市时尚生态谷开发有限公司捐赠水果400斤、国众联集团捐赠医用口罩1000个,84消毒水跟酒精各一桶。”2月10日,光明街道收到辖区三家爱心企业的物资捐赠,光明街道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的工作人员一边紧张地清点企业的捐赠物资,一边安排车辆第一时间把这些物资派发到抗击疫情的一线。

退伍军人蒋小林、吴太明(左一)向防疫一线工作者捐赠物资。

而这仅仅是光明街道爱心捐赠清单中的一小部分,蒋小林,吴太明是退伍军人,2月11日下午也以个人名义向光明街道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捐赠了350包面包、8箱牛奶、6箱橙子。吴太明表示,这次我也和我战友一起出点小力,希望这些物资在能够给一线工作人员带来温暖。

捐赠物资当天被送到防疫一线。

光明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企业的担当奉献和居民的支持理解给了一线抗疫工作人员莫大的支持,增强了大家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信心,捐赠物资将第一时间派发到疫情防控一线。

[编辑:陈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