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街道新闻

凤凰街道疫情防控多样化 宣传接地气够“硬核”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0-02-12 22:40

凤凰街道开展全方位、多样化的宣传。

深圳新闻网2020年2月12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余勇 郝凤凤)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凤凰街道利用各种微信群、朋友圈等线上平台,以及LED显示屏、宣传海报、宣传页、横幅、户外宣传车、广播站、楼栋门禁系统等线下宣传载体,开展全方位、多形式、高密度的宣传,使疫情防控政策和防疫知识家喻户晓,人人皆知。

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凤凰街道主要采取了如下宣传方式。一是“看得见”的宣传。截止2月11日,凤凰街道利用辖区18处室内外LED显示屏,累计播放疫情防控宣传片、宣传画和宣传标语55.48万次;派发张贴各类海报6.2万张,让广大市民更加了解防疫宣传知识,增强防控能力。二是“听得清”的宣传。凤凰街道出动2台大型宣传车和43台电瓶车,每天8小时“走街串巷”,1个广播站4个大喇叭360度无死角不间断播放各类音频9.4万次。三是“接地气”的宣传。凤凰街道在辖区悬挂了170条宣传横幅,朗朗上口的“土味”防疫宣传随处可见,“戴口罩,勤洗手,病毒不会来找我”“不见面,不聚餐,亲情不会淡”......市民曾先生说:“现代人向来讲人情、好面子,讲究礼尚往来,这些通俗简明的宣传标语,恰好说出了我们的心里话,给身边的亲戚朋友们提个醒,做好个人防护,效果真不错。”

目前正处于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凤凰街道将继续加大宣传力度,全覆盖高密度宣传疫情防控相关知识,全面增强居民健康意识和自我防护能力,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群策群力。

[编辑:陈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