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街道新闻

为了爱的承诺!凤凰爱心企业将助力抗疫进行到底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0-02-12 22:40

深圳新闻网2020年2月12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余勇 苏琳)近日,深圳市中鸿兴实业有限公司负责人在得知凤凰街道塘家社区疫情防控工作人员防护口罩紧缺时,专门从香港订购500个口罩,捐赠给社区疫情防控一线工作者。该公司还表示,将爱心传递下去,以实际行动助力社区抗疫,这一暖心之举得到了社区干部群众的广泛称赞。

据深圳市中鸿兴实业有限公司负责人介绍,自疫情发生以来,塘家社区的干部和工作人员24小时坚守岗位,宣传、消毒、巡查、上门排查、核实情况等等。他们舍小家为大家,乐于奉献,公司上上下下深受感动,一致表示要为抗疫尽绵薄之力。为支援社区防疫工作,2月10日,该公司赞助了社区内一家名为“小窝在身边”的便利店,并做出了两项承诺,一是在疫情期间,居民可在线下下单或者预约到店取货,还可免费配送到家楼下;二是2月10日起到疫情结束,便利店每天提供50个一次性口罩,免费赠送给到店消费的居民。此外,该公司还将帮助社区内的出租屋进行免费消毒,以减轻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的负担。同时,该公司还将持续关注疫情防控工作之所需,尽最大能力及时支援一线工作人员。

目前,在塘家社区党委的号召下,越来越多像深圳市中鸿兴实业有限公司一样的单位或个人积极投入到公益活动中来,他们或捐款或赠物,或参加志愿服务,在社区内凝聚起我将无我、战疫有我的强大力量,营造了空前团结、温馨有爱的和谐社区氛围。

[编辑:陈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