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街道新闻

持续接力!凤凰街道爱心企业连日捐款捐物为战疫助力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0-02-12 22:40

爱心企业给抗疫一线工作人员送口罩。

深圳新闻网2020年2月12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余勇 洪冰)继TCL华星光电技术有限公司、深圳市欣旺达电子股份有限公司等辖区“龙头企业”向武汉等重疫区捐款捐物以来,近日,凤凰街道辖区众企业积极响应,纷纷献出爱心,齐心协力,共同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谱写了政企一心共同抗疫的大爱之歌。

2月7日、11日,深圳弘扬烙画艺术发展有限公司先后购置19桶84消毒液和100支便携消毒喷雾剂,捐赠给街道疫情防控指挥部。2月11日下午2点,国众联集团向凤凰街道送来医用外科口罩1000个、酒精和消毒液各一桶,用于疫情防控一线。国众联集团负责人李静表示,作为辖区企业,应当履行社会责任,全为支持支持疫情防控。当天下午3点,深圳市利联精密模具制造有限公司向东坑社区捐赠了1800个医用外科口罩,为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工作人员提供防护。下午3点40分,广东太古可口可乐有限公司捐献200箱矿泉水给东坑社区,致敬一线抗疫工作人员,为疫情防控贡献绵薄之力。下午5点,深圳市燕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向凤凰街道捐赠了消毒粉21包、75%酒精30瓶、酒精消毒片18盒、一次性医用口罩300个、抑菌洗手液3瓶,为抗疫前线人员提供安全保障……目前,凤凰街道辖区众多企业也向相关部门表达了捐赠意愿,爱心接力在持续进行中。

凤凰街道党工委书记代表街道疫情联防联控指挥部,对爱心企业在抗击疫情防控阻击战关键时期的义举表示感谢,同时他要求各企业要做到物资储备到位、员工排查到位、教育培训到位、日常防护到位,做好各项防控措施,确保有序安全复工复产。

[编辑:陈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