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街道新闻

热心市民向马田街道赠送消毒液 助力战疫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0-02-12 22:57

热心市民向马田街道安监办赠送消毒液。

深圳新闻网2月12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刘洳鑫 通讯员 余巍巍 陈相如)2月11日下午五点,辖区热心市民梁先生将6大桶“84漂白消毒液”送到马田安监办,他表示,要为街道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出一份力。

马田街道辖区内共有企业3000多家,随着春节假期结束,企业陆续复工。面对疫情严峻的形势,马田街道相关部门单位、各社区克服工作强度大、任务重、抗疫物资有限的困难,奔波在防疫一线。疫情期间,安监办工作人员不间断对工业园区、企业开展检查,党员干部示范带头,全面推进复工前疫情防控和安全隐患排查工作。梁先生就是看到工作人员每天在一线奔波,不惧危险做好疫情防控、检查企业安全生产工作,所以自掏腰包买了6大桶消毒液用于工作人员卫生消毒杀菌,在防疫战中尽一份绵薄之力。

马田街道安监办工作人员吴先生说:“目前我们正在分批分组全力以赴做好企业疫情防控,助力企业安全复工。在这个关键时刻能够得到市民的理解与支持,真是十分感动。”

马田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群众的信任与爱护,是广大党员干部继续坚守防疫前线的动力,他们将把这份感动转化为无限的工作热情,持续将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各项措施抓细、抓实、抓具体、抓到位,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助力企业安全复工。

[编辑:李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