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公明 > 

公明

公明街道党员志愿者在防疫一线勇当先锋 谱写春春之歌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0-02-12 23:01


工作人员开展消毒作业。

拉长战线 让工人享受到“娘家人”送来的温暖

连日来,公明街道工会组织针对企业开展了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知识宣传,并及时送上防护用品,对工业园区进行消毒,让广大务工人员切实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和工会“娘家人”的温暖。同时,要求企业落实主体责任,针对部分回老家过年的员工尚未返深的实际,进一步强化宣传引导,利用网络、微信公众号、微博等媒体平台,转发疫情防控宣传知识,倡议企业员工切实做好卫生防护,不聚会、不串门、不信谣、不传谣,以实际行动为遏制疫情贡献力量。

许多企业工会组织积极行动起来,温暖服务到心坎,每日安排工作人员对工业区进行消杀,帮工人测量体温,还专门送上了热乎乎的茶水及抗病毒口服液,这些都让留守企业的员工倍感温暖。来深建设者小李高兴地说:“以前春节食堂是停火歇灶,现在厂里怕我们在外面吃饭不安全,专门开了火,我们又可以吃上热乎乎的饭菜了。”

公明街道群团办负责人表示,接下来,将进一步履行工会服务职能,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同时要把疫情防控工作延伸到每一个企业,堵住疫情传播源头,让工人们吃好睡好身体好,感受到工会“娘家人”的温暖。


[编辑:刘洳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