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公明 > 

公明

公明街道网格员杨谢锋奋斗40多天不下“火线”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0-02-13 00:43

工作人员张贴相关通知。

深圳新闻网2020年2月13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李婧 通讯员 朱葛 罗丰华)疫情期间,网格员杨谢锋被“火线提拔”,成为公明街道社区网格管理中心李松蓢社区二组临时负责人,团结带领二组同事主动作为共抗疫情,赢得群众的肯定。

接受任命后,大年三十的晚上,杨谢锋带领两名熟悉业务的网格员迅速开展排查,一桶泡面成了他们最美味的“年夜饭”。在接下来的疫情防控工作中,杨谢锋与同事一道分片包干,走街串巷排查、核实重点人员、张贴疫情防控知识宣传单、劝导居民做好防护,并协助社区、疾控等单位为隔离群众提供送餐、购物、测量体温、消杀、处理生活垃圾等服务,一天到晚马不停蹄。每天工作到深夜,回到站里又要将全组排查的各项数据分门别类进行汇总上报,困了就在办公室睡一会儿,饿了就吃一桶泡面。

据了解,杨谢锋年前刚完成另一项重点工作,紧接着就投身疫情防控阻击战,连续“作战”40多天。“疫情不退!我们坚决不退!为了我们的家人,一定会坚守岗位、严防死守、作‘战’到底!”杨谢锋说道。


[编辑:刘洳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