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系列报道 > 

系列报道

光明区领导到光明街道翠湖社区调研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0-02-13 11:09

深圳新闻网2020年2月12日讯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李友平 卢玄 黄兴华 )2月12日上午,光明区领导刘晓鹏到光明街道翠湖社区工作站调研督导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了解社区联防联控、防护物资保障供应等情况,并看望慰问一线工作人员。

当天上午,刘晓鹏一行实地查看了翠湖社区清怡小区、滨河苑两个临时党支部防疫点的设置,询问了各个防疫点每天的进出情况。听取完汇报后,刘晓鹏充分肯定了翠湖社区“十个一”标准、严格贯彻围合式封闭管理工作。他表示,设卡排查是防控疫情最有效的措施之一,翠湖社区务必持续落实人员排查“六步法”和“3+1”检查机制,坚决阻断疫情输入扩散蔓延的渠道。

随着企业陆续复工,疫情防控到了最复杂、最关键的阶段。刘晓鹏表示,翠湖社区要将属地防控抓得更严、落得更细、做得更实,坚持做到“五个100%”、认真执行“十个一律”、强力落实“四个重点”。

在滨河苑防疫点,刘晓鹏为工作人员送上口罩和润喉糖,感谢疫情防控期间“红小二”的艰辛付出,并叮嘱一线工作人员在防疫过程中要注意个人防护,以更坚定的信心、更顽强的意志,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编辑:陈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