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凤凰 > 

凤凰

战疫深圳人丨凤凰党员发展对象冯焕练:一心抗疫显担当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0-02-13 20:10

冯焕练(左三)在光明城高铁站疫情防控一线岗位值勤。

深圳新闻网2020年2月13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余勇 罗清媛)在光明区凤凰街道,经常见到一位走路风风火火、办事干练的中年男子,他就是冯焕练——凤凰街道政法办交通安全组组长。他坚持向共产党员看齐,始终坚守疫情防控最前线,连续二十天坚守岗位不停歇。

据了解,冯焕练自2018年4月申请入党以来,一直以一名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秉承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工作兢兢业业,任劳任怨,目前已是凤凰街道机关第五党支部的党员发展对象。目前,他是两个孩子的父亲,大儿子三岁,小儿子才一岁半。

为全力以赴做好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消除后顾之忧,他让妻子带着两个孩子到娘家居住,自己则冲在疫情防控一线,与奋战在光明城高铁站的组员一起并肩作战。考虑到防护物资紧缺,为保障组员人身安全,他极力寻找防护物资购买渠道,购买口罩给组员使用。在光明城高铁站,他同工作人员一起协同做好交通卫生检疫,为所有出入高铁站人员监测体温,并劝导旅客佩戴口罩,科学防疫,安全健康出行。为解决高铁站工作人员就餐问题,他从街道机关饭堂用饭盒打来饭菜,送到工作人员的手中,一日三餐,乐此不疲。截止2月13日,它为高铁站一线工作人员送餐1000余份,服务1000余人次。

“加入党组织,是我一生最大的愿望。我要严格按照共产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努力工作,勇于担当,奋发有为,争取早日成为一名真正的共产党员。”正在光明城高铁站值守的冯焕练对记者说。

[编辑:陈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