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系列报道 > 

系列报道

光明区总商会捐赠108余万元防疫物资 用于一线疫情防控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0-02-14 11:42

深圳新闻网2月13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刘洳鑫)2月13日下午,深圳市光明区总商会捐赠防控物资交接仪式在区公共服务平台一楼举行,光明区委常委、区委统战部部长覃敬腾,副区长张宗平参加交接仪式。

交接仪式上,深圳市光明区总商会向光明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捐赠一次性医用口罩10万只,一次性医用防护服20万件,定向用于光明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分配至一线防控人员手中,为他们提供安全保障。

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仍在持续,疫情防控进入关键时期,面对防护物资匮乏的局面,区委统战部继续发挥“大统战”优势,以党建引领工作方式方法创新,指导光明区总商会建立党员先锋物资筹备小组,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践行初心使命,发动区非公党委下辖支部书记及党员带头继续为疫情防控工作捐款捐物,带动辖区非公有制企业用源源不断的爱心筑成一道战疫“钢铁城墙”,与奋战在抗击疫情第一线的医护人员、防控人员齐心协力、全力以赴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截至2月10日,光明区总商会共募集专项资金108.3万元,共16个会员企业及个人捐赠了专项资金。同时,区总商会会员企业积极提供防护物资购买渠道,在全体会员的全力协助下,区总商会将筹措的专项资金转化为防护物资一批,其中一次性医用口罩10万只,一次性医用防护服20万件。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