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公明 > 

公明

公明街道调研住宅小区、工业区等疫情防控情况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0-02-14 11:49

深圳新闻网2020年2月14日讯 2月10日,公明街道党工委书记到辖区各社区、住宅小区、工业区及各防控卡点调研督导,要求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织密群众生命健康防护网。

当日下午,在西田社区,公明街道党工委书记详细询问社区负责人关于进出人员测量体温、戴口罩、登记身份信息等情况,重点了解居家隔离人员管理情况,要求采取有效措施,主动防、精准控,全力做好做实做细疫情防控工作,全力保障辖区人民群众健康安全。在防控卡点,他详细询问防控人员配备、每天检测数量、排班、工作人员就餐休息等情况,要求各社区结合实际情况,确保轮休换班,叮嘱一线工作人员做好自我防护。

看到各防控卡点党旗团旗飘扬,党员团员冲在防控一线,公明街道党工委书记对党建引领疫情防控工作表示满意,希望社区党委、网格党支部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广泛动员群众、组织群众、凝聚群众,构筑群防群治的严密防线。他指出,当前正是疫情防控关键时期,又与返深返工潮叠加,疫情防控形势愈发严峻,各部门单位、各社区要进一步压实责任、细化措施、严密防控。当前防疫工作重点在“防”,要把所有力量都发动起来,关口前移,力量下沉,确保排查无盲区、人员无遗漏,坚持做到“五个100%”,认真执行“十个一律”,强力落实“四个重点”。同时各防控卡点要严防死守、严阵以待,特别是对近期返深的车辆、人员进行严格检查,做好体温测量和信息登记工作,做到不漏一车、不漏一人,加快临时通行卡印制发放,提高卡点工作效率,全面落实联防联控措施。

光明新闻记者 俞冰传 通讯员 汪火勇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