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新湖 > 

新湖

新湖街道企业服务中心指引企业做好防疫工作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0-02-14 11:52

深圳新闻网2020年2月14日讯 “刚开始的时候,企业都没有认识到防治疫情的严重性。后来经过我们不懈地做工作,很多企业不但重视起来,还主动咨询防疫问题,十分配合工作。”新湖街道企业服务中心负责人陈礼广表示,近期该中心积极指引辖区企业开展防疫工作。

据悉,新湖街道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头等大事,动员辖区力量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工作,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

企业是防疫工作重点之一。“当时还在春节假期,人手严重不足,因为疫情的时间特殊性,试过一天打了40多个电话。”陈礼广说。

刚开始的时候,企业都没有认识到防治疫情的严重性,经常出现工作人员打电话给企业负责人后,他们都不重视,甚至出现敷衍了事的情况。为落实区、街道工作要求,陈礼广根据工作人员反馈,多次打电话和部分工作落实不到位的企业负责人做思想工作。工作人员的努力终于改变了企业的态度,后来不少企业主动咨询如何做好相关防控工作。同时,新湖街道企业服务中心积极帮助辖区两家医疗相关企业尽快恢复生产,保障一线医护人员物资供给。

光明新闻记者 郑宽 通讯员 林南熙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