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产业 > 

产业

齐心协力抗击疫情 光明商超减租超426万元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0-02-14 11:56

深圳新闻网2020年2月14日讯 共克时艰,众志成城!近日,记者了解到,在区工信局及辖区各街道的倡议下,截至2月10日,光明区累计已有超过6家业主(房东)响应号召,为租户减免租金共计超过426万元,掀起了一波减租小高潮。

据了解,红满庭红木文化小镇是辖区第一家带头免租的商贸企业,共减免租金约65万元,捐助物资约20万元。宏发投资集团运营的“光明区商超名片”大仟里购物中心春节期间(初一至初七)为198家商户减免一半租金,减免金额逾200万元。公明天虹对295个供应商减免金额51万元(其中租金32万元、管理费13万元、杂费6万元)。百佳华商场(公明店)初一至初七为85家品牌商户减免一半租金,减免金额达到50万元。深圳市中博宏实业发展有限公司免除旗下运营的中博美食广场各商户2020年2月份租金,金额达60万元。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我们会全力以赴,后续我们还会有第二次的减租,尽自己的绵薄之力支持响应政府号召。”正如百佳华商场负责人所说,光明区的各业主、房东朋友们正积极用实际行动为光明各类经营主体及租户减轻负担。

光明新闻记者 李军涛 通讯员 李灵清 詹建娣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