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产业 > 

产业

光明供电局获爱心企业捐赠酒精助力防疫一线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0-02-14 11:59

深圳新闻网2020年2月14日讯 近日,光明供电局接受深圳市卫光生物制品股份有限公司捐赠的4桶75%医用酒精,为该局做好防控疫情工作奠定了基础。

据悉,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后,光明供电局积极开展防疫工作,办公场所每日全面消毒喷杀两次以上,病毒消杀物资不断消耗,存量日益减少。在了解到该局防疫物资紧缺的情况后,深圳市卫光生物制品股份有限公司想尽办法筹备防疫物资,并捐赠到位,为疫情防控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

“现在防护物资这么紧缺,得到爱心企业的捐赠,全局上下干部和员工都很受鼓舞。”光明供电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捐赠的物资将即刻运用到供电抢修防控一线,更好地为光明区供电保障贡献力量。据悉,疫情防控期间,光明供电局在坚守主责主业、确保电网安全稳定运行的同时,全面保障光明区防疫用电需求。近日,该局采用了局部放电测试仪、红外成像仪等先进仪器对区防疫成员单位主要受电设备进行检测,形成防疫单位供配电信息及保供电信息台账,以便故障停电时能快速响应,及时开展复电工作。

光明新闻记者 熊丹丹 通讯员 沈赛 黄宏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