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滚动图片 > 

滚动图片

新羌社区为“关卡”工作人员送姜茶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0-02-14 12:05

新羌社区为“关卡”工作人员送爱心姜茶。

深圳新闻网2020年2月14日讯 2月13日上午,天空下起淅淅沥沥的小雨,新湖街道新羌社区防疫体温检测卡点传来一声声感谢的话语,“好暖和!谢谢你们!”原来是新羌社区组织党员、义工和社工代表为辖区防疫监温检测卡点一线的工作人员送去了热腾腾的姜茶,将温暖送到一线防疫工作人员的心坎上。

据了解,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后,新羌社区在进入辖区城中村设置了“监测关卡”,卡点防疫工作人员24小时坚守在一线,严防死守社区疫情防控的大门,全力保障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来来来,各位同志快来喝点姜茶,这阴雨天冷得很,大家暖暖胃、驱驱寒。”在体温检测卡点现场,新羌社区工作人员逐一为一线防疫工作人员送去了热姜茶,感谢他们连日来为社区做的贡献,并叮嘱奋战在一线的工作人员在坚守岗位的同时注意保重身体,做好自身防护措施。

光明新闻记者 郑宽 通讯员 甘永康 郑家乡 文/图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