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光明 > 

战疫深圳人丨翠湖社区青年火线提交入党申请书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0-02-14 19:48

入党申请书。

深圳新闻网2020年2月14日讯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邹璇 叶记方 黄兴华)“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以党员的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全力阻击新型冠状病毒,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日前,光明街道翠湖社区工作人员陈灿龙和魏湛东向社区党委递交了入党申请书,几张薄纸、满满誓词,是入党申请书,更是他们的抗疫请愿书,承载了一线防疫人员全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信念。

陈灿龙在张贴封条。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光明街道翠湖社区党委组织工作人员迅速拉开疫情阻击战线,在这抗疫的特殊时期,社区党员“红小二”总是不怕危险,在社区卡点、在群众隔离宿舍等一线带头冲在前。陈灿龙和魏湛东表示,身为群众的他看在眼里、记在心里,所以下定决心也要加入中国共产党,向党员看齐,请组织考验!

魏湛东帮居家隔离群众处理生活垃圾。

目前,翠湖社区至今累计排查隔离41户115人,陈灿龙和魏湛东分包了辖区仍在居家隔离5户16人的上门服务,他们每天戴着护目镜和口罩、身穿防护雨衣,风雨无阻地给隔离居民送三餐和口罩、倒垃圾、代购生活用品等,全力保障隔离群众的基本生活需求。

在这次疫情防控战中,翠湖社区党委充分发挥了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防控一线有许多像陈灿龙、魏湛东的优秀青年向党组织靠拢,党群合力愈发坚定了大家打赢疫情攻坚战的决心。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