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马田 > 

马田

根竹园社区增设百米防疫宣传墙 为疫情防控阻击战打call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0-02-14 21:57

根竹园社区百米防疫宣传横幅。

深圳新闻网2月14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刘洳鑫 通讯员 余巍巍 迟冰瑞)2月14日,居住在马田街道根竹园社区的刘先生出门买菜时发现,根竹园公园外面增设了一条红红的“横幅走廊”,上面鼓舞人心的宣传口号让人精神一振。

为进一步加大社区防疫宣传力度,让市民群众牢固树立防疫理念,马田街道根竹园社区在辖区公园面向马园路一侧,设置了百米长的防疫宣传横幅,为疫情防控阻击战营造强大宣传声势。

据了解,根竹园社区坚持动员、组织、凝聚群众,坚持依靠群众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通过发动辖区商铺利用购物小票打印防疫标语,出租屋楼栋启用视频门禁宣传屏,来引导群众配合做好疫区返深人员、密切接触人群等群体的追踪排查,切实做到“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

据悉,社区利用定点及流动广播教育居民不参与聚餐、拒食野味、公共场合佩戴口罩等每日超过4200次,汇聚起群防群治的强大合力。截至目前,根竹园社区共张贴疫区返(抵)深登记二维码143份,派发各类告知书、指引1562份,悬挂横幅21条。

[编辑:李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