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光明新闻 > 

光明新闻

光明区爱心企业积极承担社会责任 捐赠物资共抗疫情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0-02-14 22:03


华侨城光明小镇·欢乐田园为战疫一线工作人员送去新鲜水果。

华侨城光明小镇·欢乐田园为战疫一线人员赠送5700斤鲜果

面对来势汹汹的新冠肺炎疫情,华侨城光明小镇·欢乐田园第一时间响应,于1月23日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专题会,研究部署疫情防控工作,并制定了一系列疫情防控措施,号召全员迅速落实,遏制疫情扩散,确保游客和员工的健康安全。

在开展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华侨城光明小镇·欢乐田园还为光明区各单位奋战在一线的 “战士”们送去5700斤新鲜水果,感谢战疫一线工作人员的无私奉献与付出。

“战疫前方的安全来自每一位战士的坚守,水果并不贵重,但我们能送上的是一份温暖,一份心情,就是想要给他们增添一点力量。”据欢乐田园工作人员介绍,华侨城光明小镇·欢乐田园党支部持续行动,确保送水果全流程无污染,严格做好消毒。

截止2月11日,华侨城光明小镇欢乐田园已为中山七院、光明区防疫中心、光明区文体局、光明区工信局、光明区国资局、新湖街道、新湖派出所、光明街道、光明派出所、宝田医院、光明交警大队等送出380箱共计5700斤鲜果,为一线“抗疫”工作者送温暖、添能量。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