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街道新闻

马田爱心企业为社区防疫一线“战士”送来应急物资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0-02-15 00:06

企业给社区一线防控工作人员送来物资。

深圳新闻网2月14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刘洳鑫 通讯员 余巍巍 麦乐珊 吴展仙)2月12日下午,马田街道石家社区收到深圳慧通消安产业科技有限公司捐赠的一批口罩、酒精、食品等防疫物资,该公司负责人表达了对社区一线防控工作人员的敬佩。

防疫战打响后,马田街道全面动员,90%的街道部门单位和社区干部24小时不间断轮班坚守在各社区出入口,联防联控,坚决打赢防疫阻击战。随着“复工潮”来临,辖区往来人员增多,许多爱心企业看到坚守在一线的工作人员急需防疫物资,纷纷通过各种渠道购买口罩、消毒水等,自发送往社区一线,以不同的方式支援辖区防疫工作。

其中,慧通消安科技有限公司给石家社区捐赠了2000个口罩、100斤酒精、170箱牛奶、1020份方便面和170盒水果。该企业负责人表示,看到广大社区工作人员在防控一线昼夜值守,非常感动,企业捐出一些防疫物资,也是想尽一份社会责任,为疫情防控贡献绵薄之力。

截至目前,石家社区还收到了来自鹏祥保安服务有限公司赠送的口罩200个,商丘市睢阳区广东农民工服务站为一线防疫人员捐赠的医用酒精50斤,华润置地捐献的6箱八宝粥、3箱坚果、9箱方便面、1箱火腿肠等。

“疫情是我们共同的敌人。你们挺身而出,舍小家为大家,不畏艰辛战斗在疫情防控一线,这些物资不是很多,先救救急!”2月10日,马田街道马山头社区也收到爱心企业深圳市和健集团有限公司送来的2000个口罩。公司负责人动情地说:“街道干部和社区工作者没日没夜,冒着被传染的风险挨户排查,为我们筑起了坚实的保护墙。我作为一名普通的企业家,应该发挥社会责任担当,我代表公司向你们表示感谢和敬意!”

[编辑:李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