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光明 > 

光明

​爱心企业房车无偿服务 光明“疫”线人员有了临时的家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0-02-15 21:39

爱心企业房车无偿服务。

深圳新闻网2020年2月15日讯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黄兴华 刘晓红 )2月13日,光明街道白花社区跟翠湖社区的道路联防卡点开来了两部房车,车内干净整洁,暖气、桌凳、床铺、洗漱台、卫生间等设施一应俱全。据了解,这两辆房车是欣新蜗牛房车旅游文化传播(广东)股份有限公司为光明街道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工作人员提供休息的地方,此次疫情他们在深圳市一共调用了7辆房车,疫情防控结束前将无偿为一线人员服务。

光明“疫”线人员有了临时的家。

近期天气寒冷,阴雨绵绵,光明街道“红小二”和医护人员日日夜夜在临时搭建的帐篷24小时值班值守。欣新蜗牛房车旅游文化传播(广东)股份有限公司总裁曹武得知这一情况后,将公司的两部房车贡献出来无偿交付光明街道使用,“我们公司也希望献出自己的力量,让值守人员有一个良好的休息条件,为工作人员在累的时候提供一个暂时歇脚的地方”。

光明“疫”线人员有了临时的家。

白花社区的工作人员小周表示,房车上有暖气,也可以烧开水、加热食品,交班结束后可以在房车里暖暖身子,喝一口热水,或者坐下来吃一顿暖和的工作餐,让我感觉有了一个临时的“家”。


[编辑:陈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