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光明 > 

光明

寒流中的“强心剂” 光明匿名居民给“疫”线工作者送热饮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0-02-16 21:47

深圳新闻网2020年2月16日讯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黄俊珊 欧阳睿 文/图)“您好!您的麦当劳到了,请收下!”2月16日,天气寒冷,光明街道碧眼社区卫光花园防疫卡点出现了一名外卖小哥的身影,他将热饮和食品送到了防疫卡点工作人员手中。

工作人员收到热饮感觉很温暖。

但这份外卖,并不是工作人员定的,有些疑惑的工作人员接过了外卖。当看到小票时,一阵暖意便涌上了他们的心头。外卖小票的订单备注上写着简短的几行字“麻烦给体温监测点的辛苦的工作人员,天气寒冷,希望这份微薄之力可以帮助到你们,喝杯热饮暖暖身,谢谢!”

外卖小票备注着暖心的话语。

简短的一句话,字里行间透露着的不仅仅是居民们对社区工作人员的关怀,更是支撑社区工作人员继续在防疫一线奋斗的“强心剂”。防疫卡点的工作人员表示“十分感动,卫光花园的居民为我们送来了麦当劳以及热饮!我们的工作被群众记在心里了,再辛苦我们都值得了!继续加油!”

[编辑:陈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