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光明 > 

光明

纸短情长 翠湖社区居民挥毫表感激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0-02-16 22:13

深圳新闻网2020年2月16日讯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蔡玉冰 黄兴华)2月15日下午,一位热心居民给荔园疫情防控卡点工作人员送来一幅书法作品,表达对翠湖社区工作人员全力抗战疫情,恪尽职守的感谢。

“抗战新冠,翠湖社区,尽心服务,守护安康。”短短16字,字字暖心,字里行间饱含深情。这不仅是一幅表扬信,更是居民对社区防疫工作的肯定以及激励全体工作人员继续奋战的“强心剂”。“第一次收到这么有心意的礼物,很感谢这位热心居民的挥毫泼墨。寒潮再冷,心都是暖的。我们的付出是有回报的,居民的配合和支持就是最大的回报。”正值中班的工作人员陈浩然一边小心收起作品一边说。

“我住荔园,工作人员24小时值岗,每个人每辆车都不遗漏,住在里面我真的很安心,只能借用毛笔来表达感谢。”这是翠湖社区所有工作人员奋战在一线防疫的第15天,全辖区24个疫情防控卡点均实行24小时值班制,每天三班倒,每班8个小时,切切实实落实“3+1”检查机制,做到“五个100%”,践行“十个一律”,众志成城,与群众一齐共同筑起防疫保护墙!

[编辑:陈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