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产业 > 

产业

细化落实“五个到位” 三利谱公司顺利复工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0-02-17 11:00

深圳新闻网2020年2月17日讯 记者了解到,自2月5日开始,三利谱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三利谱”)在区工信局的指导下,全面按照光明区企业复工复产“五个到位”标准进行细化落实,切实做到防控机制到位,防控措施到位,防控物资到位,内部管理到位,隐患排查到位。2月12日,三利谱正式复工,当日到岗上班150人,占企业员工总数(497名)的30%。2月14日起,与三利谱位于同一个工业园内的子公司,即深圳市三利谱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也将陆续复工投入生产。

据了解,三利谱公司是光明区50强工业企业之一,公司目前生产的偏光片产品是此次疫情防控物资测温仪的部件。三利谱公司于1月25日开始组织进行疫情防控工作,并严格落实隔离制度,对疫情发生地返深人员或与疫情发生地有接触的人员进行隔离观察。截至2月14日,厂区内28名隔离员工已全部解除隔离;厂区外62名居家隔离员工已解除隔离60人,所有在岗员工均无异常。为进一步抓好疫情防控,三利谱及时组织成立了应急防疫工作小组,启动了公司一级防疫应急预案,并自制抗击疫情防疫手册,引导员工做好各项防护。

光明新闻记者 李军涛 通讯员 李灵清 刘洳鑫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