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滚动图片 > 

滚动图片

新湖商会捐赠价值48万元防护物资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0-02-17 11:16

新湖商会及会员企业捐赠防疫物资。

深圳新闻网2020年2月17日讯 2月15日,新湖街道举行同舟共济、抗击疫情——新湖商会捐赠防控物资交接仪式。新湖商会李楚乔、伍导成等企业家代表陈文礼实业发展有限公司等17家爱心企业和个人共捐赠价值48万元的防疫物资,全部用于社区和一线抗击疫情。

疫情发生以来,新湖街道向辖区企业发出了同舟共济、阻击疫情的号召。辖区企业积极响应,企业党支部和党员以实际行动投入到战疫中。在疫情发生地,为了保证火神山医院的快速构建,国内多家知名企业都在建设工地拿出了看家本领。深圳市泰和安科技有限公司与众多企业一道快速响应,为火神山医院捐赠1500个智能烟感,派出突击队通宵达旦调试安装智能烟感设备。泰和安公司党支部书记孙启梦告诉记者,“作为一名党员,应该站出来,出一份自己的力量。想到自己手里调试的烟感会安装在火神山医院,能为抗击疫情尽自己的一份力,心中的自豪感油然而生。”

据了解,除此次募捐外,新湖商会会员企业三利谱公司、泰和安科技公司、光晟玩具公司通过其他渠道共捐赠款项达205万元。

光明新闻记者 郑宽 通讯员 林南熙/文 记者 管强/图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