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民生 > 

民生

市球爱同行慈善基金会捐赠防护物资助力战疫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0-02-17 11:19

深圳新闻网2020年2月17日讯 近日,记者从区工信局了解到,在该局动员和帮助下,深圳市球爱同行慈善基金会践行社会责任积极行动,展开公益捐赠,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据了解,为充分保障物资,区工信局分管负责人陈日周带领防控物资保障组成员邓志浩、李宗检主动对接深圳市球爱同行慈善基金会,积极动员其继续发挥基金会的力量,共同抗击疫情。在该基金会刘秘书长的大力支持下,球爱基金会分别于2月5日、2月8日向光明区捐赠300个护目镜,9000副医用乳胶手套。其中5000副医用乳胶手套和150个护目镜被第一时间分发到中国科学院深圳医院,有效缓解了医院医疗物资紧缺的燃眉之急。

同时,深圳市球爱同行慈善基金会成立的球爱慈善抗疫小组,充分发挥自身资源优势,不遗余力地传播疫情动态和防护知识,用爱编织防疫网,挺身承担,用爱抗疫。

光明新闻记者 李军涛 通讯员 罗聚娇 熊锐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