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文体 > 

文体

战疫光明人|光明文化艺术中心党员:“若有召,必有应”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0-02-17 19:31


胡慧茹检查检查企业防疫物资。

胡慧茹:企业的“守护者”

“疫情无小事,大家平安最重要。”面对企业工作人员说的辛苦了,胡慧茹总这么回答。大年初十,胡慧茹响应号召,下沉一线支援玉塘街道企业疫情防控及复工等相关工作。在快速熟悉工作流程之后,胡慧茹第一时间与对接企业法人进行联系,了解企业最新的防疫情况、人员动线等。

在工作中,她发现名单内有一家企业显示已搬迁,但是她到园区现场核查发现该企业牌子仍挂着,心存疑问,经过和门卫交谈发现该企业实属未搬迁,但无法提供公司联系人方式。经过锲而不舍多次走访及询问,门卫终于答应帮忙联系上该企业员工。经核实,该企业并未搬迁,但由于是某总公司下属的子公司,子公司只在总公司内共同报送企业信息,并未单独以子公司名义报送,故社区无该企业登记信息。在和公司负责人了解情况后,胡慧茹第一时间将核查情况上报党支部同时联系社区更新企业最新情况。对于名单上的每一家企业,胡慧茹坚持自己到现场核查,就是为了不遗漏一家企业、不遗漏一个人。

胡慧茹是文化馆活动组的组长,也是一名党员,平时一直从事群众文化活动的策划,也多次担任大型群众活动的主持人。平时活跃在文化舞台上的工作强人,现在又冲在防疫一线。胡慧茹表示:“每天走访企业、了解企业最新情况、了解员工动线、做好企业复工指引等等,这些看上去都是很小很琐碎的事情。但是疫情无小事,每一件小事都责任重大,希望大家都能平平安安的度过,期待看到大家摘下口罩谈笑风生的那天。”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