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玉塘 > 

玉塘

玉塘党员爱心送一线 携手战疫显真情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0-02-17 20:19

深圳新闻网2020年2月17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黄莹莹)疫情面前,田寮社区党员干部、一线工作者及社会各界爱心人士齐心战“疫”,积极奉献,彰显责任担当,坚定着众人的抗疫决心。近日,田寮社区原居民麦俊杰以个人名义,向辖区捐赠134份10kg袋装大米及牛奶,用于慰问社区134名网格一线工作人员,支援辖区防控工作,助力抗击疫情。

突如其来的疫情,扰乱了新春佳节原本的祥和氛围。作为一名党员,麦俊杰表示,疫情中,社区党委组织全体党员工作人员,始终坚持奋战在一线,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作为辖区一份子,看在眼里,感同身受,心系辖区,觉得有责任有义务,为疫情防控尽微薄之力。他带着感激之情,为社区网格员送上一些生活物资,为辖区一线防疫工作人员带去温暖。

除此之外,麦俊杰也是玉律社区一名基层党员干部。疫情期间,他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积极投身社区疫情防控,为卡口进出人员测体温、多次自费购买下午茶及各式点心等慰劳辖区防疫卡口及“三位一体”等一线工作人员。他还言传身教,积极带动家人为防疫出力,在他的响应下,家人齐上阵,为社区防控工作助力。

疫情无情人有情。田寮社区党委积极动员辖区各界力量加入到疫情防控队伍,壮大群防群治力量,共同抗“疫”。社区全体党员、居民群众用心、用情、用力,共同携手,为守护一线前沿阵地、勇往直前,抗击疫情,在党和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凝心聚力、共克时艰。

[编辑:陈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