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产业 > 

产业

卫光生物“三全三化”有效夯实防疫安全墙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0-02-18 10:32

深圳新闻网2020年2月18日讯 面对疫情蔓延的严峻形势,光明区卫光生物公司提前部署、提前准备、提前执行,在2月3日正式复产复工,全力投产静注人免疫球蛋白等抗疫急救药品,积极开展新冠病毒肺炎科技攻关,为抗击新冠疫情、守护公众健康提供有力支持。

连日来,卫光生物充分发挥网格化管理优势,积极构建以“筑牢疫情防线,守护生命健康”为总体目标,实施“人员全掌握,时段全覆盖,动态全跟踪”和“责任化分工,精细化管理,亲情化服务”的“三全三化”网格管理体系,确保企业内部疫情防控工作做到底数清、情况明、数据准、成效好。

卫光生物公司成立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领导小组,采取“党委班子/经营班子+网格长+网格员”的运作模式,以部门为单位划分16个一级网格,以10人为单位划分45个二级网格,将全体员工包括第三方劳务派遣人员全部纳入网格管理。网格员随时跟进网格内员工的最新情况,实行“一人一档”,每天排查人员动向及健康情况,动态全跟踪的防控格局。同时,公司运用微信平台,及时推送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疫情实时信息、科普防疫知识,引导员工客观、冷静和科学预防疫情,避免引起员工的思想混乱和恐慌。

当前疫情防控正处于关键时期,卫光生物将持续强化实施“三全三化”网格化管理,确保公司员工的生命健康,确保公司的生产经营正常开展,保障救急药品供应,全力开展新冠病毒肺炎科技攻关,为做好区域联防联控,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更多更大的力量。

光明新闻记者 雷云霞 通讯员 梁晋立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