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公明 > 

公明

每一名党员都是战士 公明街道社区党员签署战疫承诺书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0-02-18 10:36

深圳新闻网2020年2月18日讯 若有战,召必回,战必胜!记者近日从公明街道获悉,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该街道在机关单位党员已广泛动员的情况下,再次发动社区党员投身到这场战疫,目前社区党员纷纷响应,签署承诺书,让党旗在每一个抗击疫情的前沿阵地飘扬。

“我是社区党员,面对肆虐的新冠肺炎疫情,此刻我许下庄严承诺:奔赴一线,齐心协力抗击疫情……”2月9日,公明街道各社区党委号召辖区内的党员投身到这场没有硝烟的疫情防控战役中,上百名社区党员纷纷响应号召,作出庄严承诺。

李松蓢社区党员董艺红拿到承诺书后,郑重地签上自己的姓名。他表示:“尽管我只是一名普通的社区党员,但我时刻牢记一名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能在防疫关键时刻贡献自己的力量是我的荣幸。我呼吁更多的社区党员能够站出来,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贡献。”

据悉,在这次疫情防控阻击战中,社区党员将主要协助社区开展入户排查、设卡测温、物品转运、心理疏解等联防联控志愿服务,充分发挥基层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抗疫前线接受党组织考验。

光明新闻记者 俞冰传 通讯员 罗海峰 汪火勇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