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平安光明 > 

平安光明

疫情防控期间 光明交警严查严管涉摩电违法驾驶行为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0-02-18 11:32

疫情防控期间,光明交警严查严管涉摩电违法行为。

深圳新闻网2020年2月18日讯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陈国荣)为有效净化辖区道路交通环境,消除路面存在的安全风险隐患,光明交警在羌下防疫检查点做好联合防疫防控工作的同时,对从黄江入深方向的超标两轮电动车、三轮电动车、摩托车、农用车进行严加管控。

2月17日,多名男子不戴头盔骑乘摩托车、电动车进入羌下防疫检查点路段,执勤民警立即带领队员上前将其成功拦截并对驾驶员进行了现场核查,结果发现当事人存在驾驶无号牌摩托车、无证驾驶、超标的违法驾驶行为。为消除安全隐患,执勤民警现场依法对违法违规车辆进行了暂扣,并对两名当事人进行安全教育,叮嘱其出门戴口罩、配合做好体温监测。2月17日8时至2月17日24时,光明交警在检查点共查扣超标两轮电动车、摩托车共计8辆。

近期,光明交警将在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加大对摩电违法的整治力度,确保辖区道路环境安全、稳定、有序。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