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光明 > 

光明

光明街道翠湖社区多形式宣传疫情防控知识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0-02-19 12:07

深圳新闻网2020年2月19日讯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翠湖社区党委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稳扎稳打将疫情防控工作做深做实做细做透,并且坚持疫情、舆情两手抓,通过一系列宣传拉紧疫情防控“警戒线”。

“深圳进一步加强社区、小区疫情严防……”26只小音响在翠湖辖区26个主要进出道路卡点24小时扩音播放疫情防控宣传知识,反复向居民讲解疫情防控措施和注意事项,引导广大群众客观认识并科学预防疫情。

此外,翠湖社区工作人员走街串巷张贴疫情防控知识宣传等,倡导群众不信谣、不传谣,并鼓励大家坚定信心、众志成城防控疫情,实现疫情防控宣传全曝光。还有六辆装载着大喇叭的流动宣传车每天在街巷不间断播报疫情防控知识,仅2月来已累计滚动刊播防控疫情公益宣传片等防控知识10500次。

光明新闻记者 陈云婕 通讯员 邹璇 叶记方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