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产业 > 

产业

华侨城光明欢乐田园公司用行动助力战疫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0-02-19 12:20

深圳新闻网2020年2月19日讯 昨日,记者从华侨城光明欢乐田园公司了解到,连日来,面对新冠肺炎疫情,华侨城光明欢乐田园公司迅速应对,通过全区域清洁、公共区域消毒、重点区域复查、显眼区域宣传等多种方式,以实际行动助力防疫攻坚战。

据介绍,该公司严格落实九项疫情防控部署,坚持将游客和员工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把应对疫情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团结带领公司员工和一线工作人员全面贯彻、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九项疫情防控部署包括:成立公司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组,统筹落实各项防控工作;做好防控工作的部署和宣贯工作;做好防控物资采购和使用工作;做好环境卫生、清洁消杀工作;做好园区运营管理工作;做好信息通报工作;做好员工关爱、健康管理工作;做好食品安全管理工作;做好市场分析、舆情管控工作。

欢乐田园建立了应对疫情值班制度,公司各部门开展疫情防控工作,重点做好田园园区疫情防控工作,并采购温度测量仪、口罩、药品等防疫物资,紧急驰援欢乐田园景区安保、环卫工作人员。闭园期间,公司实行24小时严密监管,对前往园区的个别游客及车辆进行制止劝离,切断病毒蔓延途径。

光明新闻记者 杨曦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