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街道新闻

塘家社区爱心企业为400栋出租屋免费消杀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0-02-19 12:38

塘家社区爱心企业为400栋出租屋免费消杀。

深圳新闻网2020年2月18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余勇 冯宇飞)2月18日下午,在光明区凤凰街道塘家社区城中村,一行身穿白色防护服的工作人员正在街巷内进行消杀作业。这是三家爱心企业联手开展的第三天免费消杀行动,到目前为止,已对400栋楼宇及街巷进行了消杀,惠及辖区住户24500户。

据悉,本次行动是由爱心企业深圳市中鸿兴实业有限公司、“智小屋”服务平台和深圳市农村商业银行联合开展的。深圳市中鸿兴实业有限公司集出租屋、酒店、民宿、写字楼、生活服务、贸易等为一体,开展综合性多元化服务;“智小屋”专注于智慧租住领域,为房东、长租公寓运营商、租客提供服务的开放平台。在返工潮来临之际,三个单位负责人认为,做好城中村消杀工作是当务之急,便主动联系专业消杀队伍承担楼宇消杀工作,为抗“疫”工作尽绵薄之力。

塘家社区爱心企业为400栋出租屋免费消杀。

据介绍,整个消杀行动分两组进行,一组采用消毒机消毒方式,针对“城中村”内公共设施、街巷、垃圾池等地进行360度无死角消毒;另一组采用人工消毒方式,对辖区楼栋内楼梯、电梯、走廊、公共厨房、公共娱乐场所等进行逐层逐间消毒。居民陈女士高兴地说:“疫情当下,爱心企业能够及时提供这样的服务,十分暖心。”

塘家社区党委专职副书记邹汝高表示,当前正值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防疫物资十分紧缺。三家爱心企业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奉献爱心,把消杀服务及时送到一线,助力社区防疫工作开展,为社区疫情防控工作做出了积极贡献。

[编辑:陈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