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公明 > 

公明

公明街道辖区企业战疫情毫不松懈 抓生产稳步推进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0-02-19 20:10

企业员工正在作业。

深圳新闻网2020年2月19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李婧 通讯员 姚思倚 汪火勇)2月18日下午,记者来到公明街道上村莲塘工业区,发现虽无昔日繁忙的生产景象,但企业已陆续复工。

记者走进深圳市富力达工业有限公司,一辆大型运输车正在运载货物,车间员工正在有序工作,每名员工在生产区域保持着1.5米以上的距离。该公司主要生产医疗设备相关器件,平常员工有两百多人,春节放假后留守公司的员工不到十人,受疫情影响,现在到岗九十余人,还有二十余人在宿舍进行隔离,目前测温正常。

据了解,该公司在疫情防控方面毫不松懈,不仅把疫情动态、防护措施、防控知识张贴在公告栏,还通过微信群发放给每个员工,为所有员工提供防护口罩、姜茶、消毒液及其他防护用品,对在岗员工进行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的专业知识宣传、教育,提升员工防护能力。同时,公司门口保安对进出人员进行体温测量;公司各个区域进行全面消毒;企业员工就餐实施分批次、一人一台分开坐,保持1.5米以上的防控距离,确保复工复产安全高效进行。

公司负责人陈义告诉记者,该公司第一时间向相关部门提出申请复产请求,于2月7日正式复工。复工十多天来,生产形势稳定向好。由于受疫情影响,部分地区实行了封路、封村管控,导致员工未能全部到岗,产能要恢复到正常生产期的状态还需一段时间。区相关部门为企业复工复产出台了一系列惠企帮扶措施,相信疫情过后,一定将迎来更加明媚的春天。


[编辑:刘洳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