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马田 > 

马田

马田街道一线执勤人员寒风中收到“爱心面”“暖心粥”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0-02-19 21:10

马田街道领导为执勤人员送上“暖心粥”。

深圳新闻网2月19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刘洳鑫 通讯员 余巍巍 麦肖兴 王梓嘉)2月18日晚上十一点,马田街道各社区防疫检测卡口,迎来了一批熟悉的“客人”,马田街道党工委、办事处领导带队前往各自驻点的社区,为一线寒风中执勤的工作人员送上热乎乎的“爱心面”和“暖心粥”,为战疫加油打气。

防疫阻击战打响后,马田街道各社区实施封闭式管理,各个出入卡口24小时均有社区工作人员、党员志愿者等组成的工作队伍值守,他们负责引导返深人员扫码i深圳,登记个人信息,监测每一个过往群众的体温,将各项防控措施落实到位。

马田街道领导给工作人员发“暖心粥”。

近期气温不断下降,马田街道防疫指挥部特别让后勤人员在每周二、四两个晚上,加班制作“爱心面”“暖心粥”,由各挂点领导和部门负责人直接送到值勤人员手中。其中,将围社区在马田街道送爱心的基础上,自创“温情关怀”行动,连续三天为坚守在辖区疫情防控各个路口值勤点的工作人员、党员志愿者们送上暖暖的姜茶。将围社区党委班子成员分别来到社区4个值勤出入卡口,趁着人车流量较小的间隙,对值勤人员进行慰问。

工作人员品尝暖心姜茶。

“同志们辛苦了,快来喝杯姜茶暖暖胃、驱驱寒!”将围社区党委书记麦惠成将现熬的姜茶送到疫情防控一线执勤人员手中,向他们表达了诚挚的敬意和感谢,并嘱咐他们务必要加强自我防护,继续发扬优良作风,履职尽责,认真做好过往人员信息核查,严格监测体温等各项疫情防控措施。

“谢谢!其实我感觉能有机会参与防疫值勤蛮好的,街道领导刚来送过热呼呼的粥和面,这会又喝上社区送的热姜茶,我一定全力守好将围门户!”当晚值勤的小刘快速喝完暖身暖心的姜茶和热粥,又投入到紧张的防疫工作中。

[编辑:李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