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公明街道老党员老干部用行动践行入党誓词 助力疫情防控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0-02-20 11:06

公明街道老党员老干部捐赠防疫物资。

深圳新闻网2020年2月19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李婧 通讯员 姚思倚 汪火勇)“你们年龄大了,留在后方献计献策已是对我们工作最大的支持。”疫情阻击战初期,公明街道关爱老龄党委的12名老党员、老干部主动请缨,申请加入抗疫一线。出于疫情防控工作实际,该街道党工委和老龄党委婉拒了他们的请“战”申请,但是老党员、老干部仍然用自己的方式参与防疫工作,用行动引领更多的人参与到疫情防控阻击战中。

该街道关爱老龄党委的12名老党员、老干部虽然不能亲上“前线”,但他们始终心系一线,带领志愿者与社区工作人员为在防疫卡点值勤、进行消毒消杀、日常执勤的工作人员送去了暖心茶,争当抗“疫”后勤兵。西田社区防疫卡点的工作人员李兵表示,这些退休的老干部送来了热茶,他们看在眼里热、喝进肚里暖,这是对一线工作者最实在的支持和关心。

据了解,疫情发生后,公明街道关爱老龄党委积极行动,组织老年大学的学员居家录制暖心小视频,绘写疫情防控书画,设计宣传海报,用自己的方式给一线工作人员带去强大的战疫力量。此外,他们主动寻找物资购买渠道,为街道一线防疫工作人员捐赠了84消毒水27桶、喷雾消毒酒精40瓶等一批防护物资。老党员宁镇德表示,初心萦怀,共同战疫,作为一名退休干部、共产党员,他们有责任为抗击疫情尽一点绵薄之力。

公明街道党建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紧要关头,老党员、老干部从不缺席,这是老一辈共产党员身上最亮的闪光点。他们的一言一行都值得大家学习,也增强了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信心。


[编辑:刘洳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