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光明 > 

光明

温暖“疫”线!理发店老板为碧眼社区工作者爱心义剪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0-02-20 15:32

理发店老板为社区工作者爱心义剪。

深圳新闻网2020年2月20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黄俊珊 欧阳睿)自开展疫情防控工作以来,光明街道碧眼社区工作者们全身心投入了抗击疫情的第一线。疫情期间,没有理发店营业,许多同志已经“长发飘飘”,理发成为了一大难题。

2月19日,碧眼新村的一位理发店老板主动联系到了碧眼社区,他表示自己居住在碧眼社区,出入时看到坚守检查防疫卡点的社区工作者们忙碌的背影,十分感动。因此,他想要以自己力所能及的事来支援疫情防控,决定为社区工作者们开展义剪,为大家加油鼓劲。

由于疫情期间理发店没有员工,在义剪活动2月20日-21日期间,由老板一人为社区工作者理发,陆续完成一位接一位的义剪工作。一段清脆利落的“咔嚓咔嚓”剪刀声落下后,一头清爽的短发就理好了,理完发社区工作人员感到神清气爽,纷纷表示:这次由居民奉献给社区工作者的义剪,对社区工作者来说真是暖入心坎,及时解决生活难题的同时,这也证明社区防疫工作得到了群众的认可和关怀,也增添了他们在一线抗击疫情的动力。


[编辑:陈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