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凤凰 > 

凤凰

凤凰街道强化督导检查 确保疫情期间旅客安全出行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0-02-20 21:58

深圳新闻网2020年2月20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余勇 江靖莹)2月18日,为期40天的2020年春运结束。此阶段恰逢疫情防控期,凤凰街道按照上级工作部署,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加强交通检疫工作和道路交通安全管理,确保疫情期间旅客安全出行,把好疫情防控输入关口,实现了零旅客大面积滞留、零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双零”的目标。

凤凰街道交安办工作人员督导检查光明城高铁站内安全工作。

疫情期间,凤凰街道积极配合做好光明城高铁站疫情防控工作,安排专人协助光明城高铁站警务室开展旅客身份信息排查,对进出站每名旅客进行体温监测,着重对重点疫区旅客进行信息登记。光明城高铁站累计发送旅客85851人次、抵达旅客77127人次,监测旅客体温33935人次。

凤凰街道交安办工作人员在登记旅客信息。

凤凰街道由交安办牵头,组织相关职能部门加强辖区各防疫点交通秩序和安全管理,每日安排人员前往各卡点开展交通安全督导;督促深圳西部公汽对公交场站车辆累计清洁消毒672辆次,实现对疫情的“堵、防、控”,外堵输入,内防扩散,整个交通检疫工作安全平稳有序开展。

目前,正处于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也正值返深人员和复工复产的高峰期,凤凰街道将继续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和交通安全管理,为返深人员顺利返岗返工创造良好的交通环境。

[编辑:陈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