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马田 > 

马田

马田街道根竹园社区多措并举助力企业复工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0-02-21 10:51

深圳新闻网2020年2月21日讯 2月18日,马田街道根竹园社区严格按照区、街道相关要求,多举措扎实有序开展辖区复工企业建档、宣传等各项工作。截至目前,根竹园辖区内148家企业已有23家符合条件顺利复工生产。

为推动辖区企业尽快复工复产,根竹园社区严格落实防控机制、宣传排查、防控措施、防控物资、内部管理“五个到位”,帮助企业整改存在问题,推动安全有序复工。据了解,除社区干部、安巡员、网格员按各自的责任网格前往各企业开展复工检查与服务外,马田街道党工委、办事处相关负责人也按照责任分工,深入企业一线做好复产复工服务,督促企业负责人落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

目前,根竹园社区根据辖区实际情况,帮助企业建立员工健康档案,采集包括在深住址、近一个月所到城市、抵深日期、本人及亲属是否为疫情发生地人员、是否在“i深圳”完成扫码登记等重要信息,为辖区企业全面安全有序复工奠定坚实基础。

光明新闻记者 黄国焕 通讯员 余巍巍 迟冰瑞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