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民生 > 

民生

光明区建筑工务署成立党员先锋队深入一线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0-02-21 11:02

深圳新闻网2020年2月21日讯 为全力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光明区建筑工务署认真贯彻上级的重要决策部署,率先成立由5名党员组成的党员先锋队,深入基层一线,下到工程项目现场,认真落实“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的工作原则,推动疫情防控相关工作稳定有序。

在接到光明区临时发热门诊和留观病房建设工程的任务后,党员先锋队主动放弃休息休假,前往工程建设现场。建设期间,区建筑工务署多举措、细谋划,共开展工作协调会10次,投入施工人员约460个,大力推动项目建设快速推进。仅13个日夜,2月7日便完成首批30间病房并投入使用。

在项目现场,全体党员先锋队举行了简单的动员仪式,他们高举右手,作出郑重承诺:一是提高政治站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认真履行疫情防控工务责任;二是忠诚履职尽责,积极担当作为;三是加强安全防护,落实防控要求;四是始终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强化工作措施,做好防风险、护安全、战疫情、保稳定的各项工作。

光明新闻记者 郑宽 通讯员 张益兰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