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玉塘 > 

玉塘

玉塘街道“三小”场所有序复工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0-02-21 21:42

深圳新闻网2020年2月21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李秀婷)伴随着企业复工潮的来临,各类“三小”场所也迎来复工复产的热潮。为进一步帮助“三小”场所复产复工,玉塘街道按照区的部署要求,积极引导辖区小餐饮、小超市、菜店等方便百姓生活的“三小”场所有序复工。截至目前,辖区各类“三小”场所已复工开业1305余家。

工作人员为商户提供复工指导服务。

玉塘街道在指导“三小”场所复工工作的过程中始终秉承服务理念,为有复工需求的商户提供复工指导服务。提前在未开业的“三小”场所门店张贴在复工须知,同时在“三小”场所经营户微信群发布“八个必须”等复工要求,使经营户及时了解,早作准备满足复工要求。对已开业的“三小”场所,安排专人及时上门指导,引导商户做好防疫卫生工作。

工作人员为商户提供复工指导服务。

玉塘街道相关工作人员主动加班加点,认真开展服务,细致核对人员信息,耐心提供防疫指导,并逐户分发防疫宣传资料,逐一解答商户问题,对部分场所工作人员不会用app填报个人信息的情况,教他们填写好信息,受到商户的广泛好评。同时,严格把控网吧、KTV等易造成人员聚集,列入负面清单的“三小”场所,暂时不允许其复工,并及时做好咨询沟通、政策解释等工作。

[编辑:陈圆圆]